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凤凰涅槃

博采众长 为我所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3味中药泡水喝50岁变20岁  

2014-11-04 08:46:31|  分类: 美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远志苗中药

三味中药泡水喝,50岁变20岁! - 宝井卫生所 - 宝井卫生所的博客

远志根 

3味中药泡水喝50岁变20岁 - 凤凰涅槃 - 凤凰涅槃

益智仁中药

3味中药泡水喝50岁变20岁 - 凤凰涅槃 - 凤凰涅槃

3味中药泡水喝50岁变20岁 - 凤凰涅槃 - 凤凰涅槃

伸筋草 

   远志,益智仁,伸筋草三味中药使你变年轻。远志,益智仁两味的功效是清脑治昏,提升精力,预防痴呆。人老关节变形而不灵,时常容易抽筋。伸筋草对于老人来说,是宝贝。它能让人腿脚灵便。

注意:

   1,每味5克即可。

   2,冲水后要一次喝完再续水,不然会变味儿。

  人一步入老年,渐渐觉得精力不够用。那么,就买来三味中药,当茶喝,马上就会觉得和以前大不一样。这三味中药是:远志,益智仁,伸筋草。

  前两味在药书中的功效是增加智慧,治头昏,精力不济。后一味是伸筋。医生说人老关节变形而不灵活,可我觉得还是一位中医骨科大夫说的有理。他说,“老人的关节不灵活,不是变形了,也不是骨质增生了,而且韧带板结僵硬了。”他的话,也就是咱们常说的筋缩了。那么,常喝伸筋草,就缓和了这症状。所以,伸筋草对于老人来说,是宝贝。这三味药如果常喝不但脑子灵通如年轻时,而且脚腿很活泛。

  说明:一次冲开水泡上后,喝完再冲。不要没喝完水就再添,这样泡出来的水容易变味。一旦一两天没喝,而茶杯里有异味,那就用自来水冲一下把水倒掉留着药材,重新用开水泡,效果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提示:如果您需要获得健康、心理、生活、社会、人生、娱乐及其它方面的更多知识请访问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