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凤凰涅槃

博采众长 为我所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儿出嫁的婚宴致词  

2015-11-29 20:18:10|  分类: 婚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一统江山《女儿出嫁的婚宴致词》


女儿出嫁的婚宴致词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 

 

各位嘉宾、各位领导、各位亲朋好友:大家好!

今天是我们爱女________和爱婿________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,感谢大家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孩子的婚礼。你们的到来让婚礼增光添彩,我们全家感到万分高兴。在此,我代表我们全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!感谢你们前来见证这对新人喜结良缘,感谢你们给这对新人送来了美好的祝福!

看到两个孩子从相识、相知、相爱,到今天喜结良缘,手拉手的走进婚姻殿堂,我们做父母的感到由衷欣慰!成家立业是人生旅途的重要里程。如果说以前是父母拉着你们的手,完成了人生的起步,今后将是你们一起牵手,去经营人生、去创造美好的未来!作为父母,我们衷心祝福你们!衷心希望你们在新的生活中做到互敬互爱,互谅互让,钟爱永恒;希望你们诚实做人、勤奋工作,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创造美好生活;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孝敬父母,关爱亲朋好友,这既是你们对父母养育之恩的最好回报,也是对领导亲朋好友关爱你们的最大最大感恩。

最后,再一次衷心感谢各位领导、各位嘉宾和亲朋好友的光临,感谢你们送来了吉祥、送来了最美好的祝福!今天,在此略备薄酒,敬请大家畅饮,共同祝愿这对新人新婚愉快、永结同心、白头偕老、幸福一生!再次谢谢大家!


女儿出嫁的婚宴致词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

女儿出嫁的婚宴致词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