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凤凰涅槃

博采众长 为我所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治牙痛  

2015-02-05 08:44:01|  分类: 偏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闲人SGM《小偏方治牙痛》

 

治牙痛 - 凤凰涅槃 - 凤凰涅槃

         1.牙疼:石膏粉1两,麻黄半两煎水喝,两剂即愈。

2.风火牙痛(包括蛀牙痛):小苏打(或食碱)2克,加蜂蜜调成糊状,用棉球蘸后咬在痛处,立止,一日二次,一天可治愈。特效。

3.牙周炎、牙龈炎:用一只鸡蛋清加等量白酒搅匀,喝一口,含口中,5分钟吐掉,一日二次(一日一只蛋),2~3天消火止痛,并痊愈。

4.牙出血:

[1]每次用藕节*半两,花生红衣1钱,煎一碗汤,漱口并咽下,一日二次,连用3天有特效。

[2]牙出血(经常出血或刷牙引起):花椒10粒,醋三两,浸2天后口含,一次3分钟,一日2次,连用5天有特效。

5.快速除牙痛的小偏方*:

 (1).取大蒜适量捣烂,温热后敷在痛点上可以缓解牙髓炎、牙周炎以及牙痛等症状。

 (2).把味精与温开水按1:50的比例化开后,口含味精溶液一会儿再吐掉。这样连续几次,坚持两天后牙痛就会消失。

 (3).牙痛的时候可以切一小片生姜咬在痛处,必要的时候可以重复使用。

 (4).取白胡椒10克研成末,加白酒调成糊状,分4次放入牙洞内。

 (5).取蜂房适量,加纯酒精适量,点火燃烧,待蜂房烧成黑灰时,用手指蘸灰涂于患牙,一般4~5分钟可止痛。

 (6).取生猪油、新棉花各少许,用棉花裹猪油烤热,咬在牙痛处片刻,1次1换,反复数次。

 (7).取六神丸1~2粒,碾碎置于患齿牙龈上5~10钟,每天1次,一般不超过3次。 8.取白酒100克放入杯中,再加食盐10克,搅拌,等食盐溶化后烧开。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(不要咽下去),牙痛会立即止住。

6.牙髓炎、牙周炎、牙痛将大蒜捣烂,温热后,外敷疼处。

7.虚火牙痛冰糖100克,清水1碗,放入锅里煮成半碗,一次服完,每日2次,有清热退火止牙痛之效。

8.风火牙痛白菜洗净捣烂用纱布挤汁,左牙痛将菜汁滴入左牙右牙痛将菜汁滴人右牙,数量少许不宜多。

9.风虫牙痛:独头蒜去皮,放炉上煨热,趁热切开,外熨痛处,蒜凉了再换,连续数次有效。  

10.蛀牙痛方:味精与温开水1比50溶化后,含液然后吐出,连续数次,牙痛会减轻或消失。 

11.牙痛方:白酒与食盐10比1,化开后含食盐溶液吐出不下咽,连续数次,牙痛可立止。

12.消炎止痛方:陈醋120克,花椒6克用水煎开放凉,含漱数次可消炎止痛。

对民间秘方感兴趣的朋友到下面网址下载收藏http://581898.blog.163.com/blog/网易博客

 

治牙痛 - 凤凰涅槃 - 凤凰涅槃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