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凤凰涅槃

博采众长 为我所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西瓜+生姜+蜂蜜,治好哮喘  

2015-07-27 10:58:51|  分类: 治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西瓜+生姜+蜂蜜,治好“哮喘”!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 
2010年6月22日 - 玫瑰夫人

    西瓜生姜蜂蜜大枣治哮喘方!俗话说冬病夏治,入伏这天,买五六斤的西瓜一个,三两生姜,三两蜂蜜,十个大枣,三两香油。西瓜洗干净,开个小口,把瓤掏出,生姜洗净,去皮,切片,连同蜂蜜大枣一同放入西瓜中(香油可以不放,放了吃过的人说太难吃,把胃都吐空了)盖好。放入盆中,不要倾斜,隔水蒸一个半小时,从早上空腹吃,吃完再吃饭。二伏再吃一次,三伏再吃一个。
 

西瓜+生姜+蜂蜜,治好“哮喘”! - 瀛子 - 瀛の小笺西瓜+生姜+蜂蜜,治好“哮喘”! - 瀛子 - 瀛の小笺西瓜+生姜+蜂蜜,治好“哮喘”!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
西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蜂蜜

    做法,是西瓜切一三角形小口,用勺子把瓤掏出,空间可以放下生姜,蜂蜜,大枣(吃香油的可以放)蒸熟后吃生姜,大枣,喝汤,瓜皮不吃(特别问过邻居)
瓤掏出后不要了,西瓜相当于个容器。
所有东西放好后,把三角形瓜皮再盖好。
最好7月13头伏第一天,7月23中伏第一天,8月12末伏第一天。每伏第一天吃一个。

    真的,希望更多人看到,能帮助有哮喘的朋友,邻居说这些材料蒸到一起很甜。她的哮喘前年到现在没犯过。

    小儿遗传哮喘也有效,验证过得。
    小时候小姐妹家姊妹四个因为母亲哮喘,全遗传到,那时不流行输液,吃药,冬天跟破风箱一样,后来听说夏天吃西瓜搁枣,具体不知道,那时西瓜是稀罕东西,吃整个西瓜让我们羡慕很,不过姊妹四个都好了,老大老二严重,那时年龄也大点,现在脖子有点短,肩有点耸,哮喘却真的好了。现在都结婚生子后代没有再遗传。

    在婆家这才听到具体的方子,也亲眼看到过程和效果,真心希望更多人看到,几样东西菜市场都可以买到,为什么不去试试呢?

西瓜+生姜+蜂蜜,治好“哮喘”!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
便秘 及一些常见病一捏就好(附穴位图,简单易学)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