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凤凰涅槃

博采众长 为我所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秦王宫  

2016-07-28 11:35:31|  分类: 建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世界最大影视拍摄基地之“秦王宫”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
正门

世界最大影视拍摄基地之“秦王宫”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
正门通道

世界最大影视拍摄基地之“秦王宫”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
 

世界最大影视拍摄基地之“秦王宫”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
 

世界最大影视拍摄基地之“秦王宫”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
中宫门

世界最大影视拍摄基地之“秦王宫”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
 

世界最大影视拍摄基地之“秦王宫”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
 

世界最大影视拍摄基地之“秦王宫”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
 

世界最大影视拍摄基地之“秦王宫”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
 

世界最大影视拍摄基地之“秦王宫”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
 

世界最大影视拍摄基地之“秦王宫”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
四海归一殿

世界最大影视拍摄基地之“秦王宫”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
 

世界最大影视拍摄基地之“秦王宫”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
 

世界最大影视拍摄基地之“秦王宫”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
 

世界最大影视拍摄基地之“秦王宫”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
 

世界最大影视拍摄基地之“秦王宫”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
地下拍摄场景

世界最大影视拍摄基地之“秦王宫”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
 

世界最大影视拍摄基地之“秦王宫”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
地下展示通道

      浙江东阳木雕城影视城。这个目前世界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,总占地面积达4963亩,被称为“中国好莱坞”,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。它始建于1996年,现已建成广州街、香港街、明清宫苑、秦王宫、清明上河图、梦幻谷、屏岩洞俯、大智禅寺、明清民居博览城等13个跨越几千年历史时空,汇聚南北地域特色的影视拍摄基地,在这里诞生了《鸦片战争》、《荆轲刺秦王》、《汉武大帝》、《英雄》、《无极》、《满城尽戴黄金甲》、《功夫之王》、《木乃伊3》等1000多部影视剧。

   秦王宫景区是1997年为著名导演陈凯歌拍摄历史巨片《荆柯刺秦王》而建的,也是《英雄》、《功夫之王》、《无极》、《汉武大帝》、《鸿门宴》等大片的诞生地。设计师们花费了四年时间精心设计,其仿建的原型就是秦王朝最主要的宫殿—西安咸阳宫。景区占地800亩,规模巨大、形体复杂、布局严谨。有雄伟壮观的各类宫殿27座,其中主宫“四海归一殿”高达44.8米,面积17169平方米,威严矗立,高耸挺拔。长2289米,高18米的巍巍城墙与王宫大殿交相辉映,淋漓尽致地表现出秦始皇并吞六国,一统天下的磅礴恢宏气势。还有一条长 120米,占地面积20亩的“秦汉街”,充分展示了秦汉时期的街肆风貌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